Tonglu Mo

好好学习,按时写作业,马上中考了别掉队,还有很多对手等着你去挑战

当瓷穿越all瓷16

  重新修改一遍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瓷:“我在……白桦林?”

  

 “如果我在白桦林,那么刚刚那是哪里?”

  

 “瓷爹!”

  

 寻声望去,是小兔子跑过来了

  

 “您怎么在这里啊,我找你找了好久啊我丢”

  小兔子气喘吁吁的说到

  

 瓷:“我也不知道啊,醒来就在这里了”

  

 “咱们先出去吧,不然被发现就不好了”

  

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瓷:“等等,我手上的是什么东西”

  

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瓷把紧攥的双手张开,是一个白色的玉佩,不过只是玉佩一半

  

 烨楦:“爹爹,你哪来的玉佩啊,这玉佩还挺漂亮的”

  

 瓷:“这玉佩挺眼熟的,我记得有人之前好像也要送我玉佩之类的东西,可是到最后走的太急没给我”

  

 烨楦:“或许说不定是那个人送你的呢”

  

 “不知道哎”瓷

  

 烨楦:“咱们先出去吧,我觉得这里不太安全”

  

 瓷:“先回家吧,到家里再说”

  

 回到家后

  

 烨楦:“这个玉佩好精致啊,有这么多的细节”

  

 瓷:“或许这个东西应该不是我的吧”

  

 烨楦:“但是您看,上面有一个字,是“秦”字”

  

 瓷:“我也不知道是谁,好熟悉又想不起来”

  

 “或许这个人可能与我有关吧”

  

 烨楦:“要不您再仔细想想吧,我就先回去不打扰您了”

  

 “嗯好,早点休息”

  

 临近晚上,瓷躺在床上,仔细端详着这半个玉佩,端详了近两个小时也没能想起这是谁的

  

 此时的她想起一件事“哎呀,差点忘了,我跑出门了还没告诉我那34个孩子”瓷拍拍自己的脑袋

  

 此时她下楼看到自己的孩子们一如既往的在做自己的事情,她也就放心了

  

 京看到瓷走出来就立马一顿询问

 “大当家,你没受伤吧,我们还出去找你了没找到”

 “您要不要先吃点东西吧”

 “您要不吃完东西休息一下?毕竟都忙了一天了”

 “……”

 等京说完,瓷才尴尬的回了一句“啊我没事的,只是看看你们的情况怎么样,我现在还不饿”

 “我们没事,但我们还专门去各个地方找了您都没找见,就连您常去的白桦林也找了都没看到您”

  

 “估计是我在里面跑的太远了吧,你们先去休息吧,我也要休息了”

  

 “嗯,那大当家晚安啦”

  

 “爹爹晚安”湘

 “晚安”秦/其余31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里的34省指的是34个省级行政区,不是真正的34个省份,我国有23个省份,大家别整错了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